如果你只是出去一趟,晚上還回來住,那把行李放房間基本是沒問題的。如果你是中午退房之后晚上還要趕飛機的話,那就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前臺就行了,小編為大家整理行李寄存英語怎么說,我們可以如何正確表達自己的意愿呢?
I'd like to leave this with you.我想把這個先存您這兒。
Can I leave my luggage here?請問我可以把行李存在酒店里嗎?
When does the cloakroom close?行李寄存處什么時候關門?
I want to deposit my case in the left luggage office.我想把箱子放在行李寄存處。
Where can I deposit my baggage?哪里能寄存行李?
Do you want to check luggage?您想寄存行李嗎?
精心挑選各種場合對話,即使平常不太有機會接觸英語的人,也可一句一句地學習會話,讓我們開始進入行李寄存英語怎么說的情景中吧。
G: I'd like to leave this with you.
我想把這個先存您這。
S: Certainly, ma'am. 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fragile in your bag?
好的,太太。你袋子里有什么貴重的或易碎的東西嗎?
G: No.
沒有。
S: Thank you. Here is your tag 33.
謝謝,這是你的33號標簽。
G: When does the cloakroom close?
行李寄存處什么時候關門?
S: This cloakroom is open until 9:00 p.m.
行李寄存處開放到晚上9點。
G: Oh, dear! I won't be back until about 10:30p.m. tonight. Where can I pick up my bag?
天哪!我直到晚上10點半左右才能回來,我在哪里可以拿走我的包?
S: We will transfer your bag to the Lobby Floor Cloakroom.
You may collect it there, ma'am.
我們將把你的包放到大廳的行李寄存處。你可以到那里去取,太太。
G: I see. Thanks a lot.
我明白了,非常感謝。
S: You're welcome.
不用謝。
溫馨提示
溫馨提示